2014年5月24日 星期六

中和區黃金當舖,土城區汽車借款,免留車,中和區機車借錢,土城區鑽石當鋪

中和區黃金當舖,土城區汽車借款,免留車,中和區機車借錢,土城區鑽石當鋪
中和區黃金當舖,土城區汽車借款,免留車,中和區機車借錢,土城區鑽石當鋪

李典勇負債欲借錢 綜藝大哥搞失蹤

中和區黃金當舖,土城區汽車借款,免留車,中和區機車借錢,土城區鑽石當鋪

【聯合報╱記者葉君遠/台北報導】   2014.05.24 09:08 am


資深製作人李典勇走過事業低谷,前幾年赴大陸發展負債高達3億元,但最令他心寒的,是他曾力挺出手幫忙的綜藝大哥,竟為了60萬元避不見面,他說:「最有把握的人卻最令我失望,沒想到後來出手幫我的人,有的甚至是過去的敵人。」
中和區黃金當舖,土城區汽車借款,免留車,中和區機車借錢,土城區鑽石當鋪
資深製作人李典勇曾被命理師斷言要走10年衰運,結果一言成讖,之前赴大陸做版權生意失敗,身家賠光,還負鉅債,為了還清債務,他低著頭到處去借錢,過程中體驗不少「人情冷暖」,讓他感嘆萬分。
中和區黃金當舖,土城區汽車借款,免留車,中和區機車借錢,土城區鑽石當鋪
日前李典勇上JET「命運好好玩」哽咽描述,曾跟合作過的綜藝大哥開口借60萬,對方當場慷慨答應,沒想到隔天到了匯錢時間卻搞失蹤,李打了一整天電話都未接。「我曾大力幫忙過這位大咖,在他低潮時為了保他做節目,還跟沈玉琳到電視台簽切結書,沒想到遭到如此對待,自從那天後,就沒跟那個主持人說過話了!」
中和區黃金當舖,土城區汽車借款,免留車,中和區機車借錢,土城區鑽石當鋪
李典勇合作的大牌其實很好猜,一開始大家聯想到曾國城,但他卻感動大讚:「別人都說他小氣,但他才是最溫暖的人,噓寒問暖的電話從未少過,絕不是他。」李典勇最近還為電影作品「痞子遇到愛」連上曾國城幾個節目宣傳,兩人敘舊連連,所以不符「不說話」條件,確實另有其人。
中和區黃金當舖,土城區汽車借款,免留車,中和區機車借錢,土城區鑽石當鋪
他說:「人情冷暖,當年我節目跟王鈞對打時,彼此為敵,還相互叫囂,我缺錢時,他立刻打電話來借錢給我度難關,那位大哥不借我錢並沒有錯,只是想到過去種種,我深夜無法自己,難過而已。」
中和區黃金當舖,土城區汽車借款,免留車,中和區機車借錢,土城區鑽石當鋪


全文網址: 李典勇負債欲借錢 綜藝大哥搞失蹤 | 藝人動態 | 娛樂追星 | 聯合新聞網 http://udn.com/NEWS/ENTERTAINMENT/ENT2/8696388.shtml?ch=rss_starsfocus#ixzz32b8FfM3C
Power By udn.com 



新北市土城區金城路三段227號 (土城變電所對面)
 ~土城區寶華當舖關心您
電話:02-22649933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電話:02-22649933     
當舖搜尋網:http://vip282.u95.tw/
新北市寶華當舖是土城區當舖,推薦合法當舖商家,專營汽車借款,機車借款,汽車機車借款免留車,
黃金借錢,鑽石典當,名牌手錶質借,精品借貸,3C家電手機借款,
代辦房屋土地二胎借款,及三點半現金救急,工商融資等服務,
歡迎土城區,中永和(中和區,永和區),樹林區,板橋區辦理汽機車借款免留車,貸款額度高,手續簡便,合法利息,
讓您安心借貸、輕鬆還款是您值得信賴的新北市優質當舖。
即日起擴大服務範圍:台北市,文山區,萬華區,中正區,大同區,士林區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新北市,新店區,三峽區,三重區,新莊區,
同步提供免費估價,即時借貸,週轉,借款,借錢服務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